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黎队铁桶阵对抗国足 赵旭日两度重炮难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0,中国国家队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来一场关键的亚洲杯预选赛,对手是黎巴嫩国家队。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国队以2-0轻取对手。

  开场后,黎巴嫩队的密集防守让国足难以找到突破口,国足只得以频频远射来试图敲开对手大门。第8分钟,黎巴嫩队在右路传球出现失误,赵旭日得球后前场40米开外一脚大力远射,结果没能压住皮球,打飞了。

  第10分钟,邓卓翔中场断球后策动快攻,将球交给右侧的蒿俊闵,后者回敲中路,邓卓翔得球回做给后点的黄博文,伤愈复出的黄博文迎球远射,可惜高出横梁。第12分钟,国足前场紧逼,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赵旭日在禁区前沿再施远射,这次打在门框内,但没有角度,被黎巴嫩门将轻松接住。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