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看训练却被拒之千里 国足封闭不自信伤了球迷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3:06  北京晚报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我衷心希望有更多的杭州球迷来现场为国家队加油助威。”在美丽的西湖湖畔,主教练高洪波向杭州乃至全国球迷盛情地发出了邀请。但在行动上国足却将仅剩的铁杆球迷拒之千里,让不少球迷伤了心。

  昨天得知国足球员会在下午4时左右在黄龙体育场的西门大厅签售门票消息后,数十名忠实的国家队球迷昨天下午早早就聚集在了西大厅门前,苦苦等候到接近下午4时30分。国家队乘坐的大巴才姗姗来迟,但只有5位国家队队员给部分球迷签名后,就急匆匆走进了体育场准备训练 ,满腔热情的球迷苦苦等待的签售成为了泡影。不甘心的大批球迷涌进了体育场试图继续与国家队近距离接触,却被请出了体育场,组委会随即关闭了西大门。透过西大门的玻璃门,球迷站在门外仍然可以看见部分球场,于是组委会迅速调来一组屏风,挡在西大门前,这下子球迷什么也看不见了。大老远跑来看训练,连个局部都不让看,围在球场外的球迷们有点不愿意了。部分球迷们在寒风中整整等待了一个小时,事情还是没有一点解决的希望。焦急的球迷喊出的口号也从“国足必胜”,到“我们要进去”。

  不仅是球迷,数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也被涮了。直到17时45分,记者们才得以走进体育场,却发现国家队的训练已经只剩下慢跑。对阵黎巴嫩这样的弱旅,国足仍然如此谨慎备战,似乎是有点小题大做,但更多的却透露出一种大赛当前的紧张情绪与不自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