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被拒媒体也被涮 国足训练神秘兮兮究竟为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8:15  沈阳晚报

  亚洲杯预选赛D组中国国家队对黎巴嫩队的比赛将在今天晚上8点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为时一个多小时的赛前训练,不过由于国家队要求封闭训练,惹恼了早早守候在体育场外的杭州球迷,在一个小时的交涉没有结果后,球迷们的喊声从“国家队必胜”变成了“国家队滚蛋”。

  门缝偷窥也不成

  据杭州当地媒体报道,国家队的部分球员会在21日16时左右,在黄龙体育场的西门大厅签售门票,于是,近百名忠实的国家队球迷早早就聚集在了西大厅门前,苦苦等候到接近16时30分,国家队乘坐的大巴终于抵达体育场西门,不过国家队队员们只是给部分球迷签名后,就急匆匆走进了体育场准备训练,满腔热情的球迷苦苦等待的签售成为了泡影。

  情急之下,大批球迷涌进了体育场试图继续与国家队近距离接触,不过在国家队的要求下,球迷被请出了体育场,组委会关闭了西大门。而接下来的一幕让球迷更加难以接受,由于西大门的玻璃门,球迷站在西大门外仍然可以看见部分球场,于是组委会迅速调来一组屏风,挡在西大门前,这下子球迷什么也看不见了。

  从必胜到滚蛋

  签售成了没影的事,大老远的跑来看训练,连个局部都不让看,围在球场外的球迷们有点不愿意了。不过,球迷们还是希望通过努力能够解决问题,于是在几个球迷的带领下,球迷们一边在场外高喊“国家队必胜”,一边派人与组委会联系,希望国家队能够满足他们看训练的目的,但是球迷们在外边整整等待了一个小时,事情还是没有一点解决的希望。

  17时30分,天气已经渐渐暗了下来,苦等一个小时的球迷们的情绪由焦急、希望,最终变成了愤怒,口号也从“国足必胜”,到“我们要进去”,最后变成了“国家队滚蛋”。球迷愤怒的喊声在体育场四周回荡,成了国家队训练最后阶段一个不和谐的音符。

  媒体也被涮

  事实上,不仅仅是球迷,对于数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也被涮了。

  就在球迷们在场外高喊“我们要进去”的时候,记者也试图能够进入内场观看训练,但是安保人员表示此次训练国家队要求封闭训练。记者找到组委会,得到的答复是17时45分才能允许记者入场。“训练的最后15分钟让记者看。”组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

  17时45分,当大批记者终于走进体育场时,才发现国家队的训练已经接近尾声,除了几名队员在门前练习任意球射门,其他队员正在围着体育场慢跑放松。

  一场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一场必胜的比赛,赛前偏要弄得神秘兮兮,有必要吗?

  本版稿件均由 本报记者 高寒冰 电自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