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达杭州豪言必胜 领队:打这种对手平都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日,中国男足一行人离开上海金山,抵达了即将与黎巴嫩进行比赛的比赛地杭州。在国家队最后的备战进入倒计时之际,领队蔚少辉发出豪言:打黎巴嫩这种对手,必须要注重要 求,一定要拿3分。

  国家队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了4天的训练。20日中午11时,国家队乘坐大巴车离开金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国家队于下午13时抵达了杭州。虽然杭州的天气非常冷、虽然杭州球迷刚刚经历了主队降级的痛苦、但仍然有一些忠实的球迷来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欢迎国家队。

  一到酒店之后,国家队没有来到分配好的房间,就来到二楼的餐厅用餐。为了能够给国家 队一个安静的环境,酒店专门把整个二层的一个宴会厅隔离出来交给球队使用。

  国家队抵达杭州之后,一切作息时间完全按照22日的比赛准备来安排,最后两天的训练都 安排在晚上19点30分。

  谈到即将开始的主场比赛,领队蔚少辉表示:主场打黎巴嫩这样的对手,必须要注重结果 ,必须要拿3分,像这种该赢的一定要赢,平都不行,这是国家队的一贯作风。

  对于国家队目前的准备情况,蔚少辉表示:现在不管从适应天气,还是饮食、作息的时间 ,都是按照比赛时间按照的,我们后勤保障的各方面工作都准备非常好,像场地、接待这 些都让我们非常满意,接下来就看我们教练、队员自己的准备了,我们一定要准备得细致 一些,要把困难想得充分一点。不要以黎巴嫩队已经没有出线希望就可以对他们放松警惕 ,西亚的球队通常都会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反而打得非常放松,没准就会超水平发挥,像他们也在主场赢过韩国队、前年也在中国热身的时候战平过,因此我们必须做好思想准备,绝不能出现任何失误,就是要取胜。(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