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首次过招国足功课做足 台湾球迷爬楼梯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2:25  都市快报

  草根过招国足 为了这个“第一次” 快报读者功课做足

  交待集合时间和地点,5名读者每个人都听得非常仔细,答应得非常爽快:“没有问题,一定准时到。”

  在医院工作的鞠志国,昨天收到了很多人的祝贺:“行啊,能和国家队交手了啊。”当然也有“眼红”的,有同事就这样问过他:“怎么就能选上你啊,是不是给快报送了礼啊?”

  对于参加这次活动,鞠志国非常期待:“我也是个老球迷了,一直非常关注中国足球。我报名参加这个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支持中国足球,另一方面也是支持快报,非常感谢你们给球迷这样的机会——这可是球迷第一次有机会和国家队过招啊!”

  陈河在2002年去韩国看过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比赛,平时也经常“天南地北”地追国家队:“去年国家队在天津,我在他们住的酒店看见不少球员,可开心了。周六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和高洪波说说我和国家队的故事。”

  几名外地的球迷也非常积极。“金华范志毅”滕昌盛准备明天一早坐六七点的火车来杭州:“早点到,早点准备嘛。”在南京工作的宋冠群,更是计划今天就赶到杭州。

  在嘉兴工作的台湾人赵其彬,苦于找不到地方先踢踢球找找感觉,被迫想出了这样的办法:“多爬爬楼梯吧,家里的楼梯多爬个几次,把体能拉一拉。我的足球底子在,现在把体能拉上来就可以了。”

  本报讯国家队今天就将抵达杭州,5个入选华达足球队与国足踢热身赛的快报幸运读者,都相当激动。华达队领队向这5名“外援”打包票:明晚的热身赛每个人都会上场。

  为了和国脚过脚时能有更好的表现,这些读者提出了一个要求:能不能和华达足球队先来一次合练?

  知道要和国家队热身后,业余队华达足球队一直在认真准备,本周他们已经进行了3次训练。本来热身赛前已经不再安排训练了。但领队马绍中一听读者有合练的要求,连连答应:“没问题,没问题。那就安排一次合练好了,到时候让5个快报读者参加我们的训练,大家先配合下。”

  合练被安排在了黄龙体育中心外场,时间是明天下午4点-5点。5名读者都将提前到黄龙体育中心,问到对合练有什么要求,读者鞠志国说:“一切听教练的,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我们都听从教练的安排。”

  同时马领队还通过快报告诉这些“外援”:“到时候每个人都会被安排上场比赛,到了队里,你们和华达足球队的球员就是一家人了。”记者 徐毅

  心急的读者:一定要和高洪波说说我和国家队的故事

  华达队保证:到时候每个人都能上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