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按既定方针备战 让对手尝尝我们角球的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国家队的新任队长,韩鹏第一次以这个身份公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国家队目前的情况,韩鹏表示,国足的备战一切正常,完全按照既定的方针来准备,我们只需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

  谈到西亚归来之后的身体情况,韩鹏首先表示全队基本已经适应了国内时差,包括自己也是,从昨天晚上开始已经好一点了,不再像前几天那么难受。具体到现在的感觉,韩鹏说:“现在大家感觉还行,昨天晚上开始睡觉好多了。”提到上海比较阴冷的气候,韩鹏倒是坦言:“冷其实并不怕,冬天的时候,山东那边还更冷一些,不过这里的阴天不太能适应。”

  当问及国家队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韩鹏表示:“队里的训练气氛很好,大家都在按部就班进行赛前准备。”最近这几天,国家队一直在进行了定位球训练,对于这个问题韩鹏并不回避:“我们上一场对黎巴嫩队比赛里,得到的角球机会不少,但是没有发挥作用,所以现在需要加强。”

  对于即将开始的与黎巴嫩主场比赛以及同组另外两个对手叙利亚与越南战平的消息,韩鹏直言:这几天赛前准备工作一切正常,和过去并没有什么不同,大家都会放平心态来打好这场比赛。至于对手的比赛,对于我们中国队来说并不关心,我们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鹏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