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备战黎巴嫩遭遇时差问题 队员凌晨3点起床散步

  本报讯(记者 张龑)凌晨3点在房间坐立不安,于是选择走出房间,不要以为这是谁在梦游,在上海金山备战的国足很多队员现在就被时差问题所困扰。“我好多年都没有去西亚了,时差倒不过来,昨晚都没有睡着,更不要说很多连国都没有出过的队员了”,高洪波透露说。

  以往国家队也经常到国外比赛,也存在倒时差的问题。对于很多老队员和经常出国比赛的队员来说,早就有倒时差的经验和窍门。不过本届国家队中有许多年轻队员,他们几乎都没有出国比赛倒时差的经验。从西亚回来后,这些队员都被时差折磨,“很多队员3点就醒了,然后只能选择在房间或者出去走走。”就连曾经的国家队队员高洪波也深受折磨,“我一晚上都没睡觉,好多年没有去西亚了,完全不适应”。

  时差折磨着国家队,近20度的温差更让球队难受。“睡不好,而且特别冷”,这些生理反应让国家队的备战受到很大影响。有了这次经验,国家队教练组准备好了新的对策,“跟上届国家队一样,今后出国比赛,在国内就按照比赛地的时间休息和训练,提前准备。打完比赛,马上恢复到北京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