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于海抽射先拔头筹 国足1-0暂领先黎巴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3:00,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预选赛D组的一场比赛打响,中国国家队在客场对阵黎巴嫩国家队。比赛在一块泥泞的场地上进行,第44分钟,于海门前捅射打破僵局,半场战罢,国足暂以1-0领先黎巴嫩队。

  开场2分钟后黎巴嫩就形成威胁攻势,科哈尼左翼角球传至前点,中国队防守稍有空档,被阿贾尼形成近点近距离包抄攻门,杨智快速反应将球扑出。第6分钟,赵旭日左翼直传策动攻势,郜林下底赢得角球;荣昊在与前点队友配合后将球传入禁区,赵鹏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黎巴嫩左翼内切形成冲击,哈桑马图克弧线球攻远角稍打偏。球场草皮松软斑驳,对双方影响不言而喻,中国队感觉更显不适应,第11分钟,蒿俊闵开左侧角球时直接滑倒,黎巴嫩防线将球顶出禁区,赵旭日外围远射打高。

  比赛一刻钟后中国队获得数次前场定位球、界外球,但迟迟未能形成攻门;受场地条件影响,双方都很难形成有效控制。片刻胶着后中国队在第23分钟利用前场抢断形成攻势,于海将球交到左侧,郜林斜传禁区,姜宁抢点将球打高。第25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再被黎巴嫩防线破坏出禁区,赵旭日迎球怒射势大力沉,皮球直奔球门飞去,但在门前被黎巴嫩后卫顶起掠过横梁。此后短时间内中国队多次获得角球,不过持续压制对手的过程中未能再形成威胁攻势;黎巴嫩数次简练反击也都出现传接球失误。

  第34分钟,中国队左侧流畅配合后由荣昊传中,郜林前点头球攻门未顶上力量,黎巴嫩门将拉里将球没收。第37分钟,安塔尔争抢高点赢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黎巴嫩直接尝试远射,皮球快速弹跳中被杨智没收。不到1分钟后黎巴嫩又形成左侧低平球快速传中,哈桑马图克禁区中路迎球推射打偏。第44分钟,中国队左侧持续冲击取得入球--荣昊下底传中被黎巴嫩后卫挡出,攻防争抢中杨昊再将球挑入禁区左侧,于海面对门将小角度施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黎巴嫩球员认为于海越位在先,安塔尔抗议领到黄牌。此后雅库布中场犯规动作也领到黄牌。

  中国队出场阵容:22-杨智;20-荣昊、4-冯潇霆、2-杜威、5-赵鹏;15-杨昊、39-赵旭日;21-于海、19-姜宁、9-蒿俊闵;17-郜林

  黎巴嫩出场阵容:1-拉里;19-阿里哈马姆、24-比拉尔谢赫、6-阿里埃阿塔特、2-纳伊米萨阿迪;15-雅库布、17-穆罕默德-阿里、8-穆罕默德-科哈尼、20-安塔尔、31-阿贾尼;7-哈桑马图克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