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将国足情况告知己队 黎主帅赛前示弱放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1: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顾晨

  面对中国媒体,黎巴嫩队主帅埃米尔坦言:取胜中国队非常困难,甚至拿1分都很不容易。如此“示弱”,并不能迷惑国足,毕竟黎队中早有了一位熟知国足情况的核心大将安塔尔。

  对于中国队的情况,黎巴嫩队主帅埃米尔并不陌生。去年初,他曾率队访问中山,0比0逼平了当时福拉多指挥的中国队。“我知道中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从教练到球员,而且安塔尔也告诉了不少情况。”埃米尔说,安塔尔回国之后,曾经向他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国队的情况,但为了更加直观地准备,黎巴嫩方面已经从科威特得到了前两天热身比赛的录像。

  两战两负,埃米尔似乎对球队的前景缺乏信心。在他看来,无论是小组出线还是今晚的比赛,“中国队还是热门,击败这样一个对手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埃米尔甚至认为,打平拿1分也很不容易。也许这是对手在赛前的烟幕弹,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黎队的备战情况确实不尽如人意。传说中的德甲后卫尤素福还未被列入正式比赛名单,黎巴嫩足协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但希望并不大。

  “我们就集训了几天,而且也没有安排热身比赛,坦率地说,我们并没有准备好打这场比赛。”埃米尔仿佛不对中国媒体掩饰什么,有一说一,“从8月份打完尼赫鲁金杯赛后,我们就再没有集训过。”也许,目前黎巴嫩队最能依靠的就是头号球星安塔尔了。据说,他已经向主教练全盘说出了他对中国队的了解,准备克敌攻略。

  “这没什么,我们对安塔尔同样也很了解。”同安塔尔共同效力鲁能的韩鹏和黎巴嫩人关系不错,但他也做好了在球场“死磕”队友的准备。对于只有一位职业球员安塔尔的黎巴嫩队,中国队的了解同样也不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安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