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讥讽黎巴嫩球场:还不如青岛菜地 克服一切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贝鲁特报道 

  抵达黎巴嫩之前,国足就已获悉贝鲁特此次提供的比赛场地很差,也算有所准备。不过,当昨天(12日)第一次踏上比赛场地,国脚们还是感到甚为失望。

  由于事先有些了解,高洪波在抵达球场换上足球鞋之后,首先就是自己去踩场,并丈量着球场的宽度与高度。虽然场内的灯光条件尚可,但草皮实在是太差,整个足球场内几乎见不到绿色的草皮,反倒是整块整块的黄土。而且,整个草皮上坑坑洼洼,脚踩下去之后,土便陷下去,土质非常软。对于习惯在质量较好的草皮上踢球的队员来说,适应这样的草皮肯定是个问题。

  “这场地还不如青岛的‘菜地’呢,居然也可以办国际A级赛?”有队员边进行准备活动边说。不过,国脚们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努力适应着。场地周边,国家队的随队工作人员戏言:“这样的场地,看起来应该派上来自青岛的三个队员、河南的三个队员还有亚泰的队员上场,因为他们在这种场地上踢球已经比较适应了。习惯了好草皮的,像申花的、天津的估计都不会踢球了。”

  事实上,黎巴嫩队或许也很清楚这块场地的情况,虽然平时是黎巴嫩国内联赛的主要场地之一,三家俱乐部都将主场放在此地,但黎巴嫩国家队自集中以来就始终不曾踏上这块草皮。甚至,黎巴嫩队还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计划。之所以昨晚安排国家队提前踩场,就是考虑到整个草皮质量太差,体育场方面要封场一天,对体育场重新进行维护。

  “现在想这么多也没有什么用,反正就这个情况,我们只能主动去克服。而且,想多了反而不利于我们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再说了,大家条件不都一样?别拿场地来说事。”领队蔚少辉如是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