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点出国足头号敌人 直言决不能再犯曾经的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远在千里之外,但国内复杂的足球形势也让备战中黎战的国足承担着不小的压力。在国足最需要自信和打气的时候,还是领队蔚少辉站了出来。12日国足在黎巴嫩的第一堂训练课结束后,蔚少辉表示,“这次绝对不能输给黎巴嫩,以往中国队在西亚输给过不该输的球队,但这次,这种错误绝对不能再犯。”

  蔚少辉坦言说:“西亚无弱旅,咱们小组两支西亚队叙利亚和黎巴嫩,另外越南的主场也很厉害,曾经打进过亚洲前八名。但是后天的比赛,是一场我们绝对不能输掉的比赛。”蔚少辉表示,“细节将决定比赛的成败,这要求我们在赛前就作好方方面面的细致工作,在准备上达到最充分。”蔚少辉说:“没有理由去轻视黎巴嫩,应该重视起来,别忘了他们还有安塔尔,安塔尔对中国球员不是一般的熟悉。他也是我们的头号敌人,呵呵。”

  在国足抵达贝鲁特的当天上午,安塔尔还专门来国家队下榻酒店探营,不过却没等到国家队来,“安塔尔很热情,想来看看队友,他也是我们在比赛中应该重视的对手。”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贝鲁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蔚少辉 安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