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预赛大战在即国足主力难定 战黎巴嫩队胜算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1:00  三秦都市报

  一天后,“高家军”的第一次大考将在贝鲁特进行。适逢国内足坛“反赌风暴”愈演愈烈,本场比赛对于高洪波和国家队的全体队员来说,压力可见一斑。不过,现在国家队所面临的困难不单单是压力,由于高洪波确定的主力阵容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发挥一般,现在重新筛选出一个主力阵容已经成为了当务之急。

  由于曾经的助手尤可为涉赌已被警方收监,所以这一段时间以来,高洪波的处境非常尴尬,还好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内,足协和更高层给了他全力支持。不过,对于高洪波本人来说,要想彻底打消外界的猜疑,在14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中率领国家队拿下黎巴嫩队至关重要。

  但目前国家队的情况似乎并不能令人满意,在上一场与科威特的热身赛中,高洪波确定的首发阵容竟然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发挥大失水准。不得已,他在下半场一口气更换了十余名队员。赛后,高洪波对于这些所谓主力队员进行了严厉批评,认为他们在态度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

  那么,国家队的首发和主力阵容究竟如何呢?目前,这一问题并不明朗。大战在即,国家队的首发阵容还没有确定,这实在让人对于国家队的这场比赛心生疑虑。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