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朝鲜射手捅射中立柱 国青0-0暂平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U-19亚青赛预选小组赛收官战在山东淄博打响,此前均已提前出线的中国青年队与朝鲜队展开小组头名之争,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战为0-0,朝鲜队场面上占据着一定上风,并有攻门击中立柱。

  小组前4战,中朝两队均以全胜战绩提前包揽出线权,中国队凭借两个净胜球优势领先,此战只要战平就能拿到小组头名。受降温气候影响,双方球员入场时都是身着御寒大衣,开场后双方也迅速形成了快节奏对峙。在开局阶段短暂的防守反击套路后,朝鲜队中前场积极逼抢的特色逐步体现,第11分钟,朝鲜队左侧反复冲击中金洙成形成小角度攻门,中国队门将颜骏凌将球没收。第17分钟,朝鲜队李宪成中路远射再被颜骏凌没收。第21分钟,朝鲜队朴成哲近40米外远程吊射,颜骏凌将球托出横梁;朝鲜队右侧角球传至前点,朴成哲再抢点低射打偏。

  中国队进攻中力求走边,但面对对手的积极防守很难形成实质配合,数次传中也被朝鲜门将化解。第26分钟,朝鲜队中路强行渗透,李宪成大力劲射被颜骏凌侧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朝鲜队又将球过渡到中国队禁区右翼,朴成哲捅射击中立柱!第29分钟,中国队形成首次攻门,顾斌左侧远射打偏。第31分钟,朝鲜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再有禁区前攻门被中国队球员封堵。从进攻端表现看,朝鲜队已占据了较明显上风。

  第40分钟,朝鲜队左侧渗透入中国队禁区,金洙成小角度攻门被颜骏凌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朝鲜队崔贞革头球攻门被中国队球员近身封堵。3分钟后朝鲜队错过良机,徐京镇接应左路传中于门前空档处头球攻门顶高。半场补时阶段,朝鲜队再获得中路任意球,李宪成弧线球攻门稍稍打偏。半场双方战为0-0。

  中国队出场阵容:22-颜骏凌;3-木热合买提江、5-马冲冲、6-雷腾龙、2-姚震;10-金敬道、7-胡人天、8-张稀哲、11-顾斌;9-谭天澄、27-武磊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