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轻松心态迎战朝鲜 打平就将确保小组第一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03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11日19:35,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将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亚青赛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目前国青队和朝鲜队都是4战全胜,不过,国青队比朝鲜队多了2个净胜球。因此对于国青队来说,11日的比赛只要打平就将确保G组第一。据记者了解,11日上午,宿茂臻将由昆明返回淄博,当晚的中朝之战,宿茂臻将兑现“为淄博球迷奉献一场精彩赛事”的承诺。

  在战胜马来西亚国青队后,宿家军在9日选择了到原山旅游。而朝鲜队则是上午去义乌小商品城购物,下午继续训练。据记者了解,朝鲜队在义乌小商品城逛了一上午,却很少有人掏钱买东西。9日下午,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朝鲜队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的外场训练了一个小时。整个训练过程无人关注,朝鲜队队员却显得情绪很高。据记者了解,朝鲜队对最后一场比赛非常重视,主帅尹正水曾多次表示他们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对中国。此外,两队今年6月份曾打过3场友谊赛,战绩是1胜1平1负,11日的比赛,将是双方真正较量的开始。

  10日一早,记者赶到国青队驻地酒店时,国青队教练组正在开会部署中朝之战的备战思路。其实宿茂臻从今年6月与朝鲜队的3场热身赛后,就开始研究朝鲜队这个对手,准备了许多相关的资料,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和安排。而这两天尽管宿茂臻人在昆明,却不断地与教练组电话联系着,努力将备战工作做到极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赢下朝鲜队,不辜负宿导的心血,同时也回报淄博的广大球迷。”宿家军主力右后卫、曾在淄博训练过的姚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