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诚向国足检讨联赛错误 队内人:他该为此行为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科威特城报道

  9日上午的会议,除了票选队长外,还进行了另一项议题——门将曾诚向全队作检讨。曾诚的错误,并非发生在国家队,而是在中超最后一轮肘击黄凤涛吃到红牌,并被足协追加停赛5场。

  “虽然发生在俱乐部,但曾诚作为国脚,代表了国家队形象。集训之后,曾诚主动提出来给全队作检讨,对自己的不冷静行为道歉。”一位队内人士说,“曾诚这孩子,其实特别老实。犯了这种错误,实在是意外。来国家队后,区(楚良)指导专门跟他谈了,他对错误的认识也很深刻,训练很刻苦。看来,他确实吸取了教训。”

  本来,按照足协相关规定,受到处罚的球员不能入选国家队。不过,在曾诚事发后,建业俱乐部专门给足协发传真表示歉意。足协考虑到召入曾诚是在事发之前,而且去西亚的机票都订好了,再改会遇到一大堆问题。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足协还是给了曾诚一个机会。不过打科威特一战,高洪波没有安排他出场,而是让杨智打满全场。9日内部会议上,曾诚向全队诚恳道歉,表示今后绝不会再出现类似问题。

  “曾诚是年轻人,难免有火气。我们不能因为一件事情,就把他一棍子打死,所以还是给了他机会。检查也做了,歉也道了,应该说曾诚的态度相当不错。”领队蔚少辉说,“希望他不要受到太大影响,尽快走出阴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