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心!黎巴嫩大赦科隆铁卫 知情人:肯定出战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科威特城报道 

  安塔尔曾经明确告诉本报记者,黎巴嫩与中国交手时,他的国家队将不会征召他在科隆的老乡兼老队友优素福·穆罕默德,“他和足协之间有问题”。然而,本报记者却在10日获得消息——黎巴嫩足协为了让国家队争取佳绩,已决定大赦这位德甲铁卫。“穆罕默德肯定将出战与中国队的比赛!”一位知情人士说得笃定。这对高家军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

  据悉,11月5日,黎巴嫩足协高级委员会召开会议,主要议题就是进一步提高水平。就在10月底,黎巴嫩王子在观看了一场黎巴嫩联赛后发表重要讲话,认为黎巴嫩足球需要重新评估,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缺少球星和创造力,并要求黎巴嫩足协尽快拿出解决办法。会议期间,有人提出应该让效力于德甲科隆的优素福·穆罕默德重新回到国家队,以提高黎巴嫩人对足球的关注度。但与会代表展开了激烈争论,反对之声同样不绝于耳。最终从大局出发,足协还是作出了大赦决定,允许穆罕默德重回国家队!会议结束,足协高级委员会负责人就电话通知主教练鲁斯通(Emile Rustom),将穆罕默德的名字加入国家队名单,并正式上报亚足联。

  穆罕默德上一次代表黎巴嫩出战,还是06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对科威特,当时两队1比1战平。赛后,穆罕默德因不满黎巴嫩足协,公开指责,出言不逊。盛怒之下,足协对他实施了无限期禁赛,并下令国家队不得征召!随后三年,穆罕默德缺席了黎巴嫩队全部比赛,而球队实力也因此大打折扣。

  根据亚足联规定,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各队必须提前上报大名单,只有名列其中的球员才有资格进入18人的比赛名单。而且,上报大名单的时间至少应该赛前10天。也就是说,穆罕默德将无法参加14日主场对中国队的比赛,但是,22日杭州一役却无任何问题。

  请注意,22日并非国际足联指定的国际比赛日。中国足协之前征召郑智也只打算让他参加14日一战,并无计划两战都打。因为国家队方面认为,主场拿下黎巴嫩的难度远小于客场,因此,郑智完成14日一战后便将直接返回苏格兰。但谁也不曾想到,黎巴嫩做客杭州时,将因穆罕默德的加盟实力大增,反而要强于贝鲁特一战。而且,虽然科隆在11月22日有一轮德甲联赛,但黎巴嫩足协已展开工作,提前游说科隆方面放人。别忘了,今年1月份前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亦非国际比赛日,但安塔尔依然抽身回到黎巴嫩国家队出战。

  毫无疑问,这一变故使高家军的通关难度大大增加。尽管一个人的加盟不能改变黎巴嫩亚洲二流的事实,但身为德甲球队的主力中卫,穆罕默德的驰援无疑将大大加强后防厚度。另一方面,他也拥有很强的得分能力,无论效力于弗赖堡还是科隆,他都常有进球表演。“科曼和萨默尔等世界级中卫经常前插射门得分,他们都是我的偶像,我也在按这样的风格踢球。”10日,穆罕默德如是说。同时,他与安塔尔之间的默契无间,也将构成高家军新的危险因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