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四国赛获奖一万美元 刘春明:我们有希望进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6: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国国奥队参加的四国赛已经结束,前两场一平一负之后,中国国奥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比0战胜新加坡国奥队。尽管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最终仍赢得了一万美元的奖金。最终,国奥队在三场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

  由于本周中乙联赛开打,周燎、吴龑等球员将暂别国奥。12月6日,国奥队将赴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首战对手为韩国队。

  把本次四国赛定位在练兵的主教练刘春明认为本次比赛基本达到了目的,特别为最后一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刘春明也认为国奥队进入伦敦奥运会的希望大大增加,他说:“如果将来能够给队员们一定的时间去提高的话,我们依旧是有希望打进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我们这支球队很年轻,平均下来只有19、20岁。”

  当然,刘春明更是肯定了本次参加比赛的三个对手,他说:“每一支队伍都非常强,越南队对这次比赛最为重视,他们发挥得也很不错。而泰国队球员们也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并且球踢得非常漂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