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赛-中国国奥2比0新加坡国奥 末战取胜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18:50,越南四国邀请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较量,最终中国国奥队凭借延边小将朴成和鲁能前锋高迪的进球以2比0击败新加坡国奥。这样国奥队在本届邀请赛中三场比赛1胜1平1负积4分,巧合的是,另一场比赛中越南0比0平泰国,因此国奥队不但避免了小组垫底的尴尬,且还获得本届赛事的亚军。点击查看四国赛最终积分榜>>

  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先是与泰国队战平,第二场比赛1比3不敌东道主越南队。此役面对新加坡队,也当是国奥队在本次四国赛上赢球避免垫底尴尬的最后机会。

  比赛第5分钟,国奥队就向对手福地展开猛攻,尹鸿博在右路传球险些形成单刀赴会。但国奥队的攻势很快就让他们收获了第一个进球。第14分钟,延边队中场小将朴成左脚劲射洞穿新加坡队的球门,国奥队1比0取得领先。

  进球后的国奥队继续用强大的攻势让战火在对方半场燃烧。第16分钟,国奥队前场再度送出威胁球,尹鸿博在点球点附近不停球直接射门,可惜皮球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来自山东鲁能的前锋高迪在禁区前沿右脚直接攻门破网,国奥队取得两球领先优势。

  两球落后,新加坡队才如梦初醒,几次配合也给国奥队后防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好在门将吴龑表现稳健,化解了对手的多次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场比赛,国奥攻势稍减,更多的利用快速反击威胁对手球门。第62分钟,王皓的射门险些再度洞穿对手大门。4分钟后,同样是来自鲁能队的郑铮的攻门让对手城门再度告急。

  第88分钟,王皓禁区内再次觅得绝佳机会,但可惜他的射门没有能够将比分改写。最终,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国奥队2比0击败新加坡队。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越南队0比0平泰国以不败战绩夺冠。而中国国奥也借此机会,不但赢得本次四国赛的首场胜利,还获得了赛事亚军。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