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全程督战国足热身赛 某主力:他是我们的强心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对于高家军的首次出征大考,足协领导非常重视。今晚国足与科威特的热身赛,南勇亲临现场督战。昨晚记者了解到,南勇于当地时间昨天中午抵达科威特城,并将与国足一同前往贝鲁特,全力备战与黎巴嫩队的这场亚洲杯预选赛关键战役。 

  周五下午召开完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后,南勇赶紧收拾行李,于当晚在足协外事部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西亚。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南勇已经抵达科威特城。 

  据了解,以南勇主席为首的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对组建半年的新一届国足很重视,一位足协官员说:“现在国足的水平在某种程度上就反映了中国足球的水平,外界对此都非常关注,足协领导对新一届国足的每场比赛都会很重视。所以说,南勇去督战一场热身赛很正常。” 

  随着南勇的到来,国足上下均意识到这次西征的重要性。一名主力中场表示:“南主席的到来,无疑对我们是一针强心剂。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当然包括与科威特队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