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赛预赛国青全场打进13球 宿茂臻:我们是真正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2:55  京华时报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在山东淄博瑟瑟寒风中,国青队13比0横扫菲律宾队,赢得亚青赛预赛开门红。 

  昨天虽然气温突降,加上疾风秋雨,导致到场观赛的观众并不多,但国青队华丽的进攻依然将现场观众的情绪调动到最高点。正如国青主帅宿茂臻赛后所言,对手实力确实不强,但国青队上半场将边路、中路和定位球进攻演绎得十分出色。前20分钟,杨一虎、张稀哲、彭欣力和谭天澄连下5城。精彩仍在继续,半场前国青队已攻入10球,习惯了热带湿热的菲律宾小将们在寒风中显得既可怜又无奈。下半场,国青已经脚下留情,仍攻入3球。 

  赛后,宿茂臻高兴地表示:“我们是一个真正的团队。”这个团队人数众多,既包括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以及2名管理、2位队医,还有3名教练和25名队员。这是国青组队以来第一次,可见足协对亚青赛的重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