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更换热身赛对手 国安三将为国征战几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9: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家队方面昨天透露,由于约旦队档期排不开,中国队只能取消与约旦队的热身赛,转而与科威特队热身。不出意外的话,国安三虎杨智、杨昊和黄博文将入选国家队名单。 

  国家队原定于11月4日集中,在国内集训3天后再前往迪拜继续集训,并与约旦队热身。但受场地和约旦队档期的影响,这场比赛最终取消。此后经过福特宝公司的联系,科威特队最终同意与中国队热身,时间定于11月8日。照此计划,国家队打完8日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后,将在11月12日从科威特前往黎巴嫩,为11月14日和黎巴嫩队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球员名单将在中超联赛落幕后公布。但国足名单其实已经确定,国安球员杨智、杨昊和黄博文都在高洪波向足协提交的国足名单之列。只要最后两轮不受伤,这三人就将代表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