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驳斥买球传闻:纯属扯淡 赢博茨瓦纳还要贿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4: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 一条来自博茨瓦纳媒体的消息在中国引起轩然大波,针对中国男足涉嫌贿赂博茨瓦纳足协官员一事,中国足协工作人员回应:完全是胡说,被停职的博茨瓦纳足协CEO根本就没来中国。

  相关新闻:国足胜博茨瓦纳有人操纵? 博茨瓦纳足协CEO被停职

  据博茨瓦纳媒体昨日报道,博茨瓦纳足协执委会对足协CEO科戈特勒勒做出停职的处罚,理由是科戈特勒勒在9月30日客场1比4输给中国男足的比赛中有违背公平竞赛精神和损害博茨瓦纳足球利益的行为。尽管调查还在进行中,但有博茨瓦纳媒体爆料称,科戈特勒勒在中国收受了7万美金,操纵球队故意输给中国男足。针对这则消息,笔者向中国足协相关工作人员求证,改足协官员一直负责博茨瓦纳来华的接待工作,他听到这条消息后称:“完全是扯淡,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外国媒体所说的CEO科戈特勒勒根本就没有随队来到中国,博茨瓦纳国家队内最大的领导是他们足协的一个执委,是个女的。”

  中国男足涉嫌打假球也让足协脸上无光,对于赛前贿赂客队官员一事,负责赛事推广的相关人士也了解到了情况,该人士说:“这个消息我们昨天就已经听说了,我可以百分百的肯定,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用7万美金去贿赂客队官员的事。说句难听的,博茨瓦纳这种水平的球队,还用得着贿赂吗?”

  据悉,本次博茨瓦纳来华比赛根本没有出场费,中国方面只是承担了博茨瓦纳球队的国际旅费,只有几万美金。该人士表示:“至于那7万美金从何而来我们也不清楚,反正中国足协是给不起这个钱。很可能是博茨瓦纳自己和赌博公司有联系,他们从哪收的钱我们也不知道。”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同博茨瓦纳的比赛没听说有问题。倒是和塞内加尔比赛前双方签订了协议,塞内加尔不能赢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