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邀请赛国青首战小胜大 北京两小将闪光齐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6: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在越南邀请赛首战中,中国U19国青3比1力克马来西亚U21,取得开门红。

  两队从未交过手,在遭遇战中中国队体现出更强的适应能力,迅速占据场上优势。来自北京国安的两名小将张稀哲、谭天澄发挥尤其出色。第25分钟,谭天澄头球摆渡,张稀哲凌空怒射破门。易边再战,国青坚持控制球打法,并由张稀哲在第64分钟、第73分钟分别助攻顾斌、谭天澄进球。马来西亚队在第90分钟才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虽然赢得比较漂亮,但主帅宿茂臻并不太看重结果,“成绩是次要的,关键是积累经验,为11月初的亚青赛预赛做好准备”。

  此战全取3分后,国青队基本锁定出线名额,13日将迎战越南U19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