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副主席:不会为钱伤害中国球迷 商业是第二位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对于皇马战国足狮子大开口的说法,皇马俱乐部负责经济的副主席布拉斯回应说,我们绝不仅仅是为了比赛而比赛,更不可能为了几千万而伤害中国球迷。

  布拉斯说,皇马与中国的合作是一个完整的计划,绝不仅仅只是两场商业比赛。“竞技体育本身是为了荣誉和夺取冠军,商业则是第二位的,皇马俱乐部不可能为了几千万去伤害中国球迷,也绝不可能为了几千万去打击中国体育公司运作的积极性。换言之,皇马绝非是短视的俱乐部。迄今为止皇马已经收到了5家中国公司的盛情邀请,我们还在讨论和选择之中。”

  最后,布拉斯还透露了龙马大战的具体比赛时间很有可能敲定在下午的3时,而不是晚上。他说:“弗洛伦蒂诺主席在综合考虑了中国的实际情况后,认为下午3时是黄金时间,不过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因为这只停留在新闻层面上讨论,毕竟还有很多更棘手的问题没有解决。”(王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