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集体解散回家过节 高洪波不信郜林杜威被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4:35  新京报

  【国字号】

  本报呼和浩特讯 (特派记者赵宇)国庆节当天,呼和浩特天气不错,赢球回家的国脚们心情不错,包括受“封杀”传闻困扰的郜林和杜威,心情也不错,他们的表现得到了国足主教练高洪波的认可。

  国家队备战同博茨瓦纳队比赛期间,申花俱乐部传出了郜林和杜威两名国脚因在同河南队比赛时表现不佳,被俱乐部封杀的消息。对此,高洪波也显得非常诧异,“输给河南就算假球?我带长春队夺冠时,也在客场输给了河南,这很正常啊。河南今年是争冠球队,赢谁都正常,况且河南的主场历来都不好打。”

  高洪波强调,如果这两人真的遭封杀,那么对他们的状态无疑是最大的影响,“我相信申花俱乐部肯定不会这么做的,他们应该认真对待这些有实力的球员。”

  对于“封杀”,郜林和杜威表示自己也是从网上看到的,“回到俱乐部还是要好好备战联赛,不去想那些。”

  由于呼和浩特直飞各个省市的航班很少,因此不少队员都要到北京转机。“下期集训初步定在11月4日进行,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状态。”高洪波说。

  特派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