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用一场胜利给国庆献礼 当然要不失球就更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4:35  京华时报

  本报呼和浩特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坐镇呼和浩特市体育场,国足以4比1大胜非洲鱼腩博茨瓦纳队,郜林、曲波、赵鹏和于海各入一球。结束了此前(常规时间内)三连平的尴尬记录的同时,国足兑现了高洪波赛前国庆不添堵的诺言。南勇和国足领队蔚少辉均表示队员打得不错,国庆前夕国足没丢脸。 

  最新世界排名,中国队排名107位,博茨瓦纳为132位。开场后,国足很快占据进攻主动。第28分钟,姜宁与荣昊左路打出二过一配合,后者下底传中,郜林门前包抄垫射破门,国足1比0领先。随后,郜林门前打空门失手。易边再战,国足加快了进攻节奏,中前场配合层出不穷。第53分钟,由郜林右路下底传中,对方门将扑球脱手,曲波头球得手,2比0。两分钟后,赵旭日左侧开出角球,赵鹏远点头球破门,3比0。第59分钟,于海门前近距离包抄垫射破门,4比0。此后,国足大量换人,进攻势头锐减。第69分钟,利用国足中路防守松懈,默克加西甩开国足两名后卫包夹单刀破门。最终,国足以4比1大胜对手。 

  赛后,无论是南勇还是蔚少辉都非常满意。南勇说:“国家队用一场胜利给国庆献礼。当然了,要是不失球就更好了。” 

  蔚少辉笑言今后要多给队员做思想工作:“看来今后我要多做思想工作,态度端正了,就更能激发球员的斗志。希望国家队能够在1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上有更好的表现,不辜负球迷的厚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