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一集训申花就有事? 封杀传闻高洪波挺郜林杜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3:37  半岛晨报

  9月上旬国足在哈尔滨迎战塞内加尔队时,申花一度不肯放行杜威、成亮二人,理由是他们患上了感冒。但事实证明,杜威的身体状况非常好。9月末国足移师呼和浩特再战博茨瓦纳队,申花那边又开始有事。

  河南国脚回家消极比赛?

  上轮联赛申花客战河南,结果以0:2完败。带着郁闷返回上海时,申花队居然在机场遇到了一些蒙面球迷,对方打着横幅,要求消极比赛者滚出申花。随后,沪上媒体就传出了申花俱乐部打算封杀郜林、杜威的消息。很显然,有人对这两名河南籍国脚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的表现不满,甚至有消息称,主教练贾秀全就持有这样的观点。其后,郜林、杜威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他们问心无愧,同时也认为俱乐部不会这么做。上海媒体则继续爆料称,封杀郜林、杜威是有人精心搞出的策划,这与当年有人驱赶吴金贵的轨迹惊人相似。

  “郜林、杜威都很好”

  不管申花是否真的打算封杀郜林、杜威,站在国足的角度上,自然都不方便直接插手。不过,大家都很清楚,郜林、杜威是国足最不能缺少的两个人。前者是高洪波手中唯一称职的单前锋,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正是郜林抓住机会首开记录,帮助国足撕开了客队的密集阵。后者则是国足队长、主力中后卫,除了冯潇霆,高洪波还找不出任何可以替代杜威的人。这样两员大将同时身陷是非之中,高洪波自然要站出来力挺,“在过去的5次集训中,郜林和杜威的表现都很好。”郜林、杜威毕竟不同于当年的申花主帅吴金贵,国足用人之际,俱乐部如果真的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封杀主力国脚,恐怕有些难度。A13a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