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人马凑齐仓促热身 助教:主力框架已基本成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53  新民晚报

  

  高洪波与队员轻松迎战博茨瓦纳队

  本报讯(记者关尹)昨晚近8时,随着长沙金德的汪强和刘建业的身影出现在球场边,“高五期”的全班人马终于凑齐。明天,国足将与非洲的博茨瓦纳队在呼和浩特市进行一场友谊赛,紧密联赛间歇之间的这次仓促热身,对高洪波和他的弟子而言,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国足原本要求26日集中,但由于周末仍有一轮中超联赛,大多数国脚到昨天才赶到呼和浩特,这其中就包括申花队的杜威、成亮和郜林3人。在此之前,国足闹起了“人荒”,首次训练竟然只有7人参加。汪强和刘建业由于航班晚点,差点没赶上昨晚的训练,当他们匆匆抵达球场时,已近尾声,两人只慢跑了20分钟左右。

  这是国家队第一次到呼和浩特比赛,一些球迷特意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国足训练。训练结束时,近百名球迷从看台上走下,纷纷围住主帅高洪波和球员签名合影,国足则尽量配合。

  “神秘之师”博茨瓦纳,对于国足而言是个全新的对手。助理教练傅博坦言,教练组并不了解博茨瓦纳。“不过现在国家队的主力框架已经基本成型,下面就是进一步整合阵容,明确技战术打法。”

  而国奥队曾经和博茨瓦纳队踢过两场比赛,前锋姜宁当时就是其中的一员。谈起对这支球队的印象,姜宁表示:“和非洲其他队伍一样,他们队员的身体素质很好,脚下技术也不错。所以,我们要在比赛中打出团队优势才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