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国庆前一天热身博队 南勇:关键时刻可别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27  法制晚报

  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临近,中国足球国家队将在国庆前一天与博茨瓦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少队则要在国庆当天在亚少赛预选赛中迎战新加坡队。足协要求队员全力争胜,为祖国的生日献礼。

  本报讯(记者季飞)明晚,中国男足将在呼和浩特迎战博茨瓦纳队。国足上下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足协对本场热身赛非常重视,足协掌门人南勇将亲赴呼和浩特市为国家队助威,鼓励和督促队员。“全国人民都在喜迎国庆,我们可不能在这个时候掉链子。”足协的一位官员昨天接受采访时说。

  按计划,国足今天将在呼和浩特的锦江国际酒店签名售票。

  法晚播报

  明天19:30CCTV5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