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日呼和浩特迎战博茨瓦纳 国足梦想“献礼”国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国庆节前一天晚上,中国男足将在呼和浩特迎战来自非洲的博茨瓦纳队,对于这个目前世界排名第132位的对手,国足上下毫不了解,但他们都表示希望能打出精彩比赛,“第二天就是国庆节,我们不希望给大家添堵。”

  和此前交手的塞内加尔队一样,博茨瓦纳队也是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一轮比赛中就遭淘汰。中、博两国的成年国家队此前并没有交手记录,倒是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前打过两场比赛,结果客场0比4败北,主场2比0取胜。

  “对于博茨瓦纳队,我们了解得不多,也没怎么看过他们的比赛。”国足多名队员接受采访时都这样表示。一些在国奥队曾同博茨瓦纳队交过手的队员称,他们属于传统的非洲球队,“队员的身体条件不错,技术也还可以,不太好对付。”

  由于中超联赛目前还在进行当中,因此队员们全部抵达呼和浩特要等到27日晚上,赛前留给国足的训练时间只有两天,而博茨瓦纳队比赛前一天才抵达呼和浩特,他们要拖着疲惫的身子同中国队进行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