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 西安娃陈子介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4:4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23人名单,浐灞队的陈子介和饶伟辉身在其列,值得说明的是,陈子介是土生土长的西安娃。

  经过前几次集训后,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逐渐缩小了选秀的范围,此次集训的23名球员大多来自中超各俱乐部,其中包括成都谢菲联的张远、天津泰达的马磊磊等。陈子介和饶伟辉入选过第一期国奥队,当时的球员均来自全运会未能进入决赛的队伍。在那期集训中,陈子介和饶伟辉均有出色发挥,其中饶伟辉还担任了队长。

  昨晚在获知自己进入国奥队集训名单的消息后,陈子介和饶伟辉均比较兴奋,两人表示要努力表现,争取在国奥队站稳脚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