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球场晕厥谈扬练到尿血 国足训练练太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捷报联盟记者徐毅)昨天,国足在哈尔滨和塞内加尔队打了场热身赛,但在周一中国队的一次训练中,杭州绿城国脚谈杨却把自己练到尿血。

  当时谈杨被留下来进行射门加练。一个球从边路飞过来,谈杨用鱼跃冲顶完成了射门,这时候他的肘部撞到了腰,再加上摔到了比较硬的草地上,当时谈杨就觉得有些难受。

  回到宾馆后,谈杨在洗澡时发现自己尿血了,于是赶紧联系教练组,并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医院对谈杨进行了检查后建议住院观察,并且至少要静躺2周左右。“该怎么说呢?是肾这个位置吧,被撞了。医生说腰有伤是比较麻烦的,一定要好好休息,能不动就别动。”

  ●地雷发言:国足是不是练得有点太狠了?上次邓卓祥练到晕厥,这会又出来尿血……不敢想象下次练出什么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