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一球未进球迷愤怒高喊:高洪波骗人 退票还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33  华商网-新文化报

  “高洪波骗人,退票还钱”

  杜威突破后,对方防守队员竟然用手去扑球。杜威赛后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本组图片 本报特派哈尔滨记者 赵滨 摄

  高洪波着急也没用

  国足0比0平塞内加尔“三队”,不甘心的哈尔滨球迷高呼——

  热情的球迷、新修的场地仍然没有给国足带来太多活力。面对没有任何大牌的塞内加尔“三队”,中国男足昨晚在哈尔滨的主场收获了一场0比0。赛后“高洪波骗人”、“退票还钱”声响彻全场,总算让难得看上一回国足比赛的哈尔滨人找到了点乐趣。

  比赛场上,国足球员踢得非常努力。可是塞内加尔门将比蒂的神勇发挥一次次让国足无功而返。其中,下半时姜宁的射门、杜威的突破射门都无法奈何这位没有任何名气的守门员。中国队的左后卫荣昊,甚至在比赛中拼抢受伤,当场就被救护车送到医院,他缺席周末的联赛已经板上钉钉。长春球迷关心的亚泰队闫峰在这样的热身赛上最终还是没能出场。

  0比0确实让主场球迷很是尴尬,哈尔滨球迷协会90分钟内一直组织全场两万多名观众为国足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在记者席上,哈尔滨本地记者都拿着国旗为国家队助威。0比0结束后,失望同时写在了球员和球迷的脸上。很多球迷表示:“国足很难有机会来一次哈尔滨比赛,可还是一个进球都没有看到,太可惜了!”甚至还有一些愤怒的球迷在散场之后高喊:“高洪波骗人,退票还钱!”

  赛后,高洪波表示对比赛很满意,惟一的遗憾是缺一个进球。9月30日国足将在呼和浩特迎战博茨瓦纳队。

  ■花絮

  刘建宏抢了国足的风头

  昨晚,国足踢得和想象中一样差,倒是央视评论员刘建宏在解说席位上成为明星,中场休息、赛后找他签名的球迷络绎不绝。中场休息时,球迷发现了央视著名解说员刘建宏,都拿着球票让刘建宏签名。后来球迷越围越多,秩序临近失控。负责现场秩序的警察不得不来帮忙。刘建宏赛后说:“没想到球迷这么热情,看来国足还是来得少。”赛后,球迷又围了上来……

  5元看国足 便宜

  球票尽管只卖出了5000张,可昨晚的比赛体育场内大约涌进了两万多名观众。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有不少球迷在赛前买了打折票进场的,球票的出售价格大约在五折或者四折,而在黄牛党手中一张280元的球票,花50元就可以买到了。在比赛开始后,球票竟然卖到了5元一张。

  本组稿件 本报特派哈尔滨记者 陈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