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塞之战互交白卷 高家军已243分钟未收获进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胡毅 记者 陈敏 在一周的联赛间歇期内,作为高家军四期集训中的首场国际友谊赛,国足与2002年世界杯黑马塞内加尔队的比赛在哈尔滨正式开打。比赛场面略显沉闷,国足在错失几次难得的进球机会后遗憾地以0:0与对手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三名海归球员万厚良、冯潇霆、周海滨均登场,刚刚经过了诈病事件的杜威也在本场比赛中获得首发。而对手方面,塞内加尔派出效力于中超深圳队的莫其德担任首发前锋。开场后双方平稳对峙,塞内加尔球员迅速体现了节奏不快但具备脚下技术的特色。国足的后防还算稳固,主要围绕两个边路开展进攻。场上局面相对平淡,倒是杜威、郜林之类的个别球员偶有精彩表现。虽然多少会受到上轮中超主场围堵裁判以及国足集训诈伤事件影响,但杜威的表现却依旧稳定。在做好本职防守工作的同时,其在中前场也有几次亮点。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定位球差点得分,正是第38分钟由杜威在后点看准时机头球摆渡到中路,接着冯潇霆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塞内加尔后卫破坏后弹出底线。而易边之后,又是杜威第82分钟沿中路前插过人推进,在禁区外大力低射,可惜擦着门柱打偏出界。随后,塞内加尔队明显体力下降,在比赛后段已很难形成有效攻势。而接连换人的中国队在面对严密防守时也无太多办法,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双方握手言和。至此,在杨昊打进扳平新加坡的那个头球后,国家队已经243分钟没有收获进球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