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不解球队失误多 将带着遗憾从哈尔滨返回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3:15  新京报

  本报哈尔滨讯 (特派记者赵宇)一周打三场比赛,冯潇霆觉得自己的体能完全没问题。让他不明白的是,球队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不该有的传球失误。

  “没能拿下这场比赛,确实很遗憾,我们在临门一脚的功夫上有所欠缺。”冯潇霆对0比0的结果耿耿于怀,“我们在场上的传球不是很到位,另外也出现了很多不应该有的失误,传丢球的次数太多了。”

  冯潇霆认为,塞内加尔队的拼抢很凶,这也给中国队带来了压力,“但他们没什么射门,所以在比赛中真正的压力没有太多,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取得进球。”

  明日一早,冯潇霆将从哈尔滨返回韩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