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企业愿为国足担当保障 负责球员受伤后经济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脚在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受伤了,回到俱乐部打不上比赛,造成的经济损失怎么办?过去是一个让人非常头疼的问题,如今有望得到解决,有国内企业愿意承担这部分经济损失。

  在国家队本次集训之中,专门把“爱国者”这一民族品牌的老总冯军请到了国家队进行演讲,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演讲,进一步提高国家队球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冯军不仅通过演讲来激励国脚们增加爱国主义精神,更打算用实际行动来解除国脚们的“后顾之忧”。

  过去国脚们在代表国家队进行比赛的时候,如果受了伤,回到联赛之中就可能打不上比赛,这样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造成经济损失。这也使得在过去有个别球员不愿意来国家队、或者来到国家队不愿尽全力,就是担心受伤之后回去影响在俱乐部的利益。

  现在这个问题有望得到解决,据国家队介绍,冯军在这次向国家队提出了自己的一个想法,这就是凡是在国家队受伤病影响联赛收入的,负责全额的赔偿。举个例子,如果哪名球员在国家队受伤了,回到俱乐部,缺席了三轮联赛,该公司就负责这三轮比赛的出场费与奖金。目前,该公司已经准备起草报告付之于行动,以尽快履行这个承诺。(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哈尔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