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天连战3场冯萧霆自己都笑了: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哈尔滨报道

  9月6日参加完大邱队的一场韩国联赛,7日一大早从大邱赶到北京、再辗转来到哈尔滨,冯萧霆终于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尽管一路折腾,而且这个周末还要赶回韩国参加12日的一场韩国联赛,但小冯明确表示:“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冯萧霆称,这次到国家队有可能是他在11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之前最后一次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了,“听说这个月底国家队还有一场热身赛,但估计那个时候很难再回来了。这倒不是我自己不想回来,而是那场比赛不是在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进行,回不来,韩国国内比赛也还没完呢。这次回来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又能够见到队友了。”

  但小冯表示,韩国今年联赛在11月1日结束,“以大邱队目前的状态和趋势,要赶上季后赛几乎是没有什么可能了。所以,在打完比赛之后,国家队11月14日打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我可以在国家队集中的时候就开始到国家队报到,那个时候应该可以更好地与队友进行磨合,准备也可能更充分一些,不会像这次那样匆匆忙忙。”

  对于目前在韩国的情况,冯萧霆称自己感觉比较适应了,“上半年刚刚去的时候,由于自己的身体情况不是很好,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因而参加的比赛不多。下半年,大邱队的比赛我基本都参加了。参加韩国联赛一个深刻的感受就是训练量大,而且几乎没有什么调整。例如,即便是比赛当天,我们队一大早都要起来训练,而且量还不小。我们队这个赛季成绩不好,很重要一点就是伤病实在太多了。”

  小冯告诉记者,大邱队这个赛季加上他自己在内总共有7名后卫,但现在六个已经伤了,“回来之前打的那场比赛,我在我们队三后卫中先是打拖后的自由人,结果上半时,我们左边的盯人后卫伤了,我就拉到了左边;到下半时,右边的那个又被红牌罚下去了。本来,跟我搭档的两个后卫就不是正宗的后卫出身,一个是原来打后腰的、一个是右边卫。现在,7个后卫里面就剩我一个人没有伤病,所以12日的那一轮联赛我肯定要打。国家队的比赛打完之后,我10日必须要赶回去。至于回去之后,谁跟我搭档打后卫还真不知道。”说着,小冯自己都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萧霆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