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五人因伤无法正常训练 对抗赛郜林打进唯一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日晚,国家队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课。由于在昨天与前天不少队员都参加了比赛,因此主教练高洪波并没有强求训练量,不少有伤的队员都被允许单独训练。

  在今天晚上的训练结束之前,海外球员万厚良还没有到达哈尔滨,其他球员全部出现 了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

  训练开始后,国足首先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热身,准备活动之后,杜威、成亮、蒿俊闵 三人就离开大队单独慢跑。而在大部队开始正式训练之后 ,杜威、成亮两人率先离开了场地,成为了第一批撤退的球员。

  国家队今天的训练内容主要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还是以边路进攻为主的射门训练、 第二部分则是分组对抗。在第一部分的训练之中,高洪波要求队员们后场发起进攻、 边中结合,中路球员后插上、完成射门。在国家队进行战术演练的时候,冯潇霆则一 个人在场地内跑圈。

  而到了分组对抗的时候,蒿俊闵、曲波、姜宁、郑龙,以及有伤在身的杨旭都没有参 加。这样在余下的球员之中,高洪波将这些球员分两红黄两组,红队则由曾诚、闫峰 、谈杨、赵旭日、崔鹏、孙祥、赵鹏、汪强等7个人组成;黄队由杨智、郜林、周海滨 、杨昊、王永珀、荣昊、刘建业、邓卓翔组成。分组对抗分成两小节进行,每节8分钟 ,凭借着郜林在第二节对抗中打入的一记进球,人数占优的黄队1:0小胜红队。

  在分组对抗结束之后,大部分球员成为第二批撤退的球员,而谈杨、周海滨、黄博文 、杨昊、周海滨、王永珀留下加练射门,到了训练的最后部分,高洪波更是单独将年 轻的小将谈扬一个人留在场内进行门前抢点的训练,不难看得出,高洪波对这位年轻 中锋的期待。直到第三批球员撤离的时候,高洪波在哈尔滨的首堂训练总共持续了将 近两个小时。(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哈尔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