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3海归周海滨最先报到 机场遇国安二将3后腰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下午,参加高家军第四期集训的国家队球员陆续赶到哈尔滨,准备即将与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的比赛。在三名海归球员之中,周海滨率先归来,这位国足后腰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忙着倒时差。

  6日中午,在北京飞往哈尔滨的国航CA1623航班登机口前,三名国安球员黄博文、杨昊、杨智意外的遇到了从荷兰归来的海外球员周海滨,原来几个人都是乘坐同一个航班前往哈尔滨。于是,周海滨、杨昊、黄博文这三大后腰抢在国家队报到之前就提前在机场相聚了。

  一见面,大家就看得出周海滨的脸色并不太好,询问之下果然是正处于倒时差的痛苦之中,周海滨是在昨天中午从荷兰飞抵北京的,住在机场附近的宾馆,由于与欧洲存在时差,周海滨一个晚上也没怎么休息好,最后干脆索性起床观看了一场英格兰与斯洛文尼的比赛,直到凌晨4点才睡着,10点钟又起来匆忙赶往机场。

  由于早上比较匆忙,早饭也没有来得急吃,在候机大厅里,几名球员一同来到了KFC添肚子。大约下午14时,几名国脚飞抵哈尔滨,随后赶到了国家队下榻的华旗酒店报到。当然,他们四人也是这次国家队集中比较早抵达的先期部队,在他们之前,只有国家队的教练组先期到达,其中主教练高洪波是在昨天(5日)晚上就已经抵达了哈尔滨。 此外,江苏、河南、天津等球员也先后抵达。

  由于今天还有一场中超联赛山东鲁能队与青岛队的比赛,此外冯潇霆与万厚良也需要参加周日的韩国K联赛,所以这些国脚将在7日抵达哈尔滨。(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哈尔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