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家军四期集训即将开始 亚洲杯对手退出国足不理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45  体育周报

  四期集训即将开始,国足教练组正在重新整合集训名单:除了海外球员之外,还将有新面孔填补关键位置的缺陷,国安后腰黄博文重归国足。而对于亚洲杯对手叙利亚可能退出的消息,国足无暇顾及。

  备战第四期集训,准备迎战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国足教练组忙于紧张的工作。本周,高洪波、傅博、区楚良等国足教练组成员聚集足协,研讨新一期集训名单。在人员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国安后腰黄博文重返国足,重伤休战数月之后,他在联赛中复出,并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在国足后腰人员中,黄博文将成为高洪波的新选择。

  忙于筹备集训,国足教练组无暇顾及外界关注的叙利亚可能退出亚洲杯的消息。上个月,叙利亚足坛爆发假球和腐败丑闻,多名裁判、俱乐部主席以及主教练甚至足协内部5名官员都牵扯其中,事件曝光后,3人不得不辞职。8月16日,以布佐将军为主席的叙利亚体育总会(政府部门)成立了调查委员会,并解散了足协。体育总会成立以马斯里为主席的7人临时委员会,暂时管理足协日常事务——向来严禁政府干涉足球事务的国际足联可能会制裁叙利亚,包括禁止参加亚洲杯。

  “外事部门没有给我们提供明确的消息,亚足联、国际足联也都没有正式的文件。”中国足协人士表示,一旦有叙利亚正式无法参加亚洲杯的消息,足协才会有所反应。 晏 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