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前场添新丁后防犹闹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3: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为了备战本月9日在哈尔滨和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队集训的27人名单。在这份新名单中,主帅高洪波在中前场征调了3名新人。后防线虽然征召回两名在韩国联赛效力的球员,但是边路防守软肋的问题依旧存在。

  在过去几期集训中,由于周海滨长期缺席比赛、郑智状态低迷,使得后腰和前腰的问题比较突出。这次,高洪波将黄博文、崔鹏和海外的周海滨召回,就是想继续考察后腰人选。在前腰位置,高洪波考察过邓卓翔和姜宁两名球员,但进攻组织能力都不算特别出彩。这次,高洪波将最近表现出色的王永珀重新招入中国队,也是想看看王永珀能否扛起前腰的重任。

  高洪波的战术体系十分依靠中锋,但却一直没有寻找到合适的中锋。韩鹏因伤落选,年轻的谈扬再次入选继续被考察。同时,高洪波也将在中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辽宁队前锋杨旭招入,期待有新的发现。

  在目前中国队的阵容中,后防线的问题最严重,尤其是两个边路的防守。高洪波同时将两名在韩国联赛效力的冯潇霆和万厚良召回,就是为了继续打造新的后卫线。万厚良也极有可能被安排在中国队最薄弱的边后卫上。同时,孙祥、荣昊、刘建业等边后卫,也将成为新后卫线的考察对象。邱江剑

  中国集训队名单

  崔鹏、王永珀(山东鲁能);杜威、成亮、郜林、孙祥(上海申花);杨智、黄博文、杨昊(北京国安);蒿俊闵(天津泰达);闫峰(长春亚泰);曲波、郑龙、姜宁(青岛中能);谈扬(浙江绿城);曾诚、赵鹏、徐洋(河南建业);刘建业、汪强(长沙金德);赵旭日(大连实德);荣昊、邓卓翔(江苏舜天);杨旭(辽宁);万厚良(全北现代);冯潇霆(韩国大邱);周海滨(荷兰埃因霍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