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三大85后海归晋升核心 韩国帮火线勤王优势独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1:32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9月6日“高四期”集结当天,入选大名单的3名海归中,只有周海滨能赶到哈尔滨。因为这一天韩国有一轮K联赛,冯萧霆和万厚良将在7日报到。

  按照FIFA规定,中国足协提前15天给周海滨、冯萧霆和万厚良所在的俱乐部发出了征调函。之后,冯萧霆第一个回信:大邱俱乐部已经同意他回国参赛。两天后,周海滨和万厚良也各自将俱乐部放行的消息反馈到了足协。

  按照高洪波的组队思路,老队员很难在国家队占据太多位置,而周海滨、冯萧霆和万厚良这3名85年龄段海归,今后将成为国家队的中流砥柱。在收到3人的回信之后,高洪波对他们积极回国效力表示了赞赏。

  周海滨去哈尔滨报到的时间为9月6日,是3位海归中最早回国的。周海滨转会荷兰埃因霍温之后,至今还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只踢过一些预备队赛事。预备队与正式联赛有着很大区别,周海滨只能无休止等待。埃因霍温曾经有意将周海滨租借出去,最终受制于其他原因未能成行。

  得到国家队的征调函后,周海滨和俱乐部进行了磋商,埃因霍温同意他提前3天回国报到。对于周海滨来说,在国家队打热身赛要比在预备队效果更好。不过,因为竞技状态原因,周海滨还需要接受高洪波进一步考察。

  冯萧霆参加了“高一期”,发挥出色,能力早就获得高洪波认可。之后两期集训没有征调他,都是考虑到他在K联赛的位置。“高四期”对手是非洲强敌塞内加尔,加上韩国距离哈尔滨很近,高洪波一块召入了冯萧霆和万厚良。

  9月6日有一轮K联赛,冯萧霆和万厚良都要出战,因此他们两个人将在7日赴哈尔滨报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