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四期5名汉将4人位置稳固 谈扬意外入选尚须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5:5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

  没有入选国奥,直接“跳进”国足,谈扬再次入选的确出人意料。在5名汉将中,唯有他尚须为国足的一席之地而努力。

  而像蒿俊闵等4人,基本上已通过了高洪波的“考试”,相对位置比较稳固。昨天记者分别连线到他们——

  谈扬感到意外

  浙江绿城队中,因受困于两名外援前锋,身高1.96米的谈扬出场机会并不多。昨天在得知自己入选国足时,连他自己都感到“很意外”。

  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入选国足,但在二期集训中,他仅在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中替补上场了7分钟,基本上没有表现的机会。

  在之后的国奥集训中,谈扬并没有入选。“在全运会上,他的发挥不太理想。”谈扬的妈妈告诉记者:“这次他能直接入选国足,并不能说明他的能力就达到了一名国脚的水平。我希望他能借这个机会,向国足的老大哥们好好学习。”

  荣昊带伤应征

  荣昊伤了。在二期集训回国后,他就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肌肉,最近几轮中超比赛都没上场。

  昨天,荣昊告诉记者,他的伤还没好,如果去参加集训,不可能上场。“可能国家队是希望借这次集训,看看我的伤情吧,另外国家队的辅助恢复手段比较先进。”

  同为江苏舜天队的队友邓卓翔此次再度入选,说明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高洪波的认可,加之他在联赛中一如即往的优异表现,更为他增添了不少的印象分。不过邓卓翔仍将自己定位为“新人”,“我不敢有半点的松懈,只有好好训练才会有上场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谈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