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新人入选国足迎战塞内加尔队 韩鹏徐亮均告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2: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9月9日晚上,国足将在哈尔滨迎战塞内加尔队,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本期参赛的27人国足名单,这也是高洪波担任国足主帅后组建的第四期国家集训队。名单变化不大,只有三名新人入选,不过韩鹏和一直呼声很高的任意球王徐亮均告落选。

  按照足协的计划,国足将于9月6日-11日进行集训和比赛。从27人名单来看,中甲球队辽宁杨旭的入围,中超两大中生代球员王永珀、黄博文同时回归成为最大的亮点。落选球员方面最意外的当属刚刚在京鲁大战中打出一记世界波的韩鹏和中超任意球王徐亮。

  据悉韩鹏落选的真正原因是伤病,但从杨旭的入选来看,高洪波还在为自己最为钟爱的高中锋位置寻找球员。至于任意球王徐亮的落选,内部传出的消息是,足协人士表示国家队中绝对不允许出现一些话题球员。

  此外,国际足联昨日公布了截止到2009年9月的国家队排名。已经连续两个月在历史最低位徘徊的中国国家队,虽然积分又少5分,不过排名却上升一位提高至107名,在亚洲排行榜上则原地踏步依然位列第13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