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国足总结获足协首肯 南勇打气:越困难越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9月1日下午,南勇、薛立、杨一民和林晓华四位足协副主席齐聚一堂,听取男女六级国家队对近期集训比赛情况的总结汇报。南勇在会上提出要求:“越是在困难的时候,大家越要团结。每个人都要清楚,为国争光体现在场上。”

  男足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和国少队,女足国家队和国青队,这6支队伍此前都进行了热身赛或正式比赛。中国足协打破以往传统,采取6支队伍主教练集中汇报的方式,南勇为首的四位足协副主席悉数出席会议,并听取了汇报。

  据了解,高洪波、刘春明、宿茂臻和商瑞华等人,分别就自己队伍最近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高洪波对男足国家队的总结比较重要,他代表教练组提出的问题和未来解决的办法,得到了足协高层的首肯。

  目前,中国足球各级国字号的成绩不尽如人意,好在男篮转移了外界的视线。南勇代表足协高层对各级国字号球队提出了要求:“对于认定正确的东西,一定要坚持下去,持之以恒。现在大家都面临很多的困难,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团结,形成一个坚强的团队。国字号球队要为国争光,为国争光主要是体现在场上。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即使输球也不能输人。要让老百姓看到希望,看到我们每支队伍都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