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四期集训重招四海归 高洪波提交名单独缺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24  北京晚报

  (记者李立)根据安排,国足将于9月6日重新集结,备战9月9日在哈尔滨与塞内加尔的友谊赛。9月9日,正值国际足联比赛日,召回海外球员,以最强阵容出战,正是高洪波的愿望。

  塞内加尔队曾经是2002年世界杯的黑马,实力本来就不俗。强敌到阵,中国队方面自然是相当重视。高洪波已经向足协提出要求,希望足协能够和海外球员所在俱乐部进行协调。据悉,在高洪波给出的名单中,包括了冯潇霆、周海滨、郑智和邵佳一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