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云龙:这种胜利意义不大 对比梅西我还差得太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秦皇岛消息:5-0的比分对于一场热身赛来说并没有大书特书的价值,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最具戏剧性人物王云龙。上半时替补登场的王云龙下半场因伤被换下,总共踢了不到45分钟,但却梅开二度攻入两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枯瘦的小个子中场球员却大气地表示:“这种胜利并不能意味什么,别忘了我们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预选赛。 ”

  第40分钟,刚刚上场的王云龙就取得了进球!这次进攻是从左路发起的,传中后中路的高迪头槌中横梁弹出。王云龙在大禁区线上得球,盘带了两下后左脚打出一脚低射,直挂远角入网!第54分钟,中国队在右路娴熟配合,妙传至中路后,插上的王云龙右脚劲射再下一城,这时中国国奥3比0领先津巴布韦。对于自己的两个进球,赛后王云龙不以为意,“ 我不是主角,而是配角,功劳都是队友的,应该是队员那两个球传得好,而不是我射门好。”

  在被问及这场比赛的意义时,王云龙吐出惊人之语,“这场胜利并不能意味着什么,别忘了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才是我们的目标。”不过王云龙也表示球队打出了刘指导要求的东西, “就是坚持打地面打脚下,快传快接,这也是球队的发展方向吧。”王云龙认为球队最后成功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在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中有竞争力,只要中国球员坚持打地面,他相信可以打得更好。“今天球队能够取胜的最重要原因还是团结,全队发挥都非常出色。”去年沙特亚青赛赛场,王云龙的发挥并不太理想,不过今后国奥队的技术型打法将给王云龙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身高1.70米的王云龙身形瘦小,但是因为技术和速度出众而被称为“中国梅西”。对于这个绰号,王云龙一笑置之,“我还差得太远,还要继续努力。”

  在评价自己的状态时,王云龙认为自己因为刚代表辽宁队打完全运会,因此状态还保持得不错,作为上海东亚唯一入选国奥队的球员,王云龙说:“中甲联赛中东亚的比赛暂时退后一轮,对我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秦皇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王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