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潍坊杯邀请赛国青晚节不保 1球惜败西班牙痛失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4:46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扬)昨日下午,2009上演最后决赛,由中国国青队对阵西班牙人U-18队,整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均创造了数次威胁攻势,中青队曾有单刀球未能把握。第88分钟,中青队防线犯错被特罗洛趁机破门打入制胜球,最终中青队0∶1落败,获得此次“潍坊杯”亚军,西班牙人青年队获得冠军。

  双方在此前小组赛首战中已有交锋,当时中国队3∶2胜出。此战开场后双方迅速形成对峙,与小组首战开局阶段的快速冲击相比,中国队此战更求平稳控制节奏。第14分钟中国队形成首次攻门,文烁在与张稀哲等人连续传递后于中路远射打高。比赛前一刻钟,包括前场定位球在内,西班牙人形成了多次传中,但并未形成攻门。

  随着比赛深入,西班牙人中前场控球、传递优势有所体现,逐步占据了场上优势。

  易边后中国队用谭天澄换下了顾斌。双方互有攻守,场面不再沉闷。后半阶段双方受体能下降影响,国青队防守中频频出现空档。第88分钟,西班牙人中场向前挑传,雷腾龙侧身凌空解围踢空,特罗洛趁机前插形成单刀球,在摆脱弃门出击的国青队门将腾尚坤后,特罗洛轻松将皮球送入空门,西班牙人1∶0领先。

  比赛后段中国队虽积极前压,但未能再形成有效反扑,西班牙人则有意识地控制节奏消耗时间,最终国青队0∶1落败。鲁能青年队排位第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