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家军”一球小胜 潍坊杯决赛将迎战西班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4:4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在昨天下午结束的“潍坊杯”一场半决赛中,参赛的两支国字号青年队遭遇,由宿茂臻率领的中国国青队对阵塞尔维亚国青队。最终,中国国青队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鲁能小将文烁的一粒宝贵进球,1:0战胜对手,顺利闯入“潍坊杯”决赛。

  比赛开始后,塞尔维亚队攻势很猛,多次在国青前场形成围攻之势,而国青队队员显得有些不在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投入重兵在中场展开激烈争抢,由于天气炎热,双方体力下降很快。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中国国青队主帅宿茂臻不断调兵遣将,并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替补上场的鲁能小将文烁一脚劲射洞穿对方的球门,1:0。此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青队1:0小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3:1淘汰了韩国全南龙队的西班牙人队。

  根据赛程安排,决赛将于14日下午4点举行,地点为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