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潍坊杯鲁能新星替补建功 国青1-0塞尔维亚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7:48  新浪体育
潍坊杯鲁能新星替补建功国青1-0塞尔维亚进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9年潍坊杯半决赛,两支国字号青年队提前相遇。中国国青队vs塞尔维亚国青队。中国国青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先后战胜西班牙人青年队和城南一和青年队,塞尔维亚国青队小组赛虽然一胜一负一平,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被认为具备夺冠实力。最终国青队依靠文烁的进球1比0战胜塞尔维亚晋级明天的决赛。

   比赛开始后,塞尔维亚队利用身体上的优势进行贴身紧逼,国青队面对这样高强队的防守有些不适应。第13分钟塞尔维亚发动进攻,突入国青禁区附近,4号木热合买提江回防断下皮球,然后迅速发动反击,8号张希哲前插接应队友直传球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将球打高。

视频-潍坊杯国青1-0塞尔维亚 宿茂臻率队挺进决赛 媒体来源:CSPN

  第16分钟,塞尔维亚14号利用速度突破国青队防守,选择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腾尚坤扑出。第29分钟,国青队发动进攻,11号顾斌得球后在大禁区前左脚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第33分钟,国青队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18号胡人天左路直塞球,10号金敬道前插得球后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20号谭天澄头球攻门偏出。

  第45分钟,塞尔维亚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罚出,被国青队顶出禁区,外围的塞尔维亚继续控制皮球,正当他们准备发动第二次进攻时,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对此塞尔维亚的球员十分不满。上半场双方0-0。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在比赛开始阶段,塞尔维亚打出了气势,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国青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场面占优,反倒是塞尔维亚开始打反击,利用他们的14号速度快的特点,不过整个上半场塞尔维亚的进攻没有什么威胁,只能只能靠远射结束他们的进攻。

  国青队后卫球员5号雷腾龙上半场发挥出色,防守十分稳健,国青队在进攻方面机会也不多,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13分钟的单刀球,可惜张希哲没能把握住。

  下半场开始,国青队首先进行换人调整,由上一场送出两粒助攻的9号文烁和26号姚震出场。第50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26号姚震接队友直传球,看见中路包抄队友已经到位,起脚传中,20号谭天澄在与对手争球时摔倒在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塞尔维亚顶住了国青队下半场的狂攻后也开始发动进攻。第57分钟,塞尔维亚18号突入国青禁区送出底平传中球,国青门将腾尚坤判断准确将球没收。

  第64分钟,国青队获得破门良机,4号木热合买提江边路传中,可惜后点接应的20号谭天澄在身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再次将球顶高。

  第70分钟,8号张希哲远射击中禁区防守的塞尔维亚球员手臂,裁判判罚点球。张希哲亲自主罚,但是他的罚球被塞尔维亚门将神勇扑出。国青队错失进球良机。

  第73分钟,20号谭天澄获得单刀机会没有贪功,看到中路接应的队友选择横传,下半场替补上场9号文烁推射得分。中国1-0塞尔维亚。

  第75分钟,国青卷土重来,14号杨一虎与9号文烁二打一,杨一虎最后射门打高。第78分钟国青获得角球机会,5号雷腾龙后蹭偏出。

  落后一球的塞尔维亚,在最后时刻全线压上,但是在国青队员严密的防守下依然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最后随着主裁判结束的哨音响起,中国国青1-0战胜塞尔维亚国青进入09年潍坊杯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小组赛曾经3比2战胜过的西班牙人青年队。

  国青队首发:

  门将:1-腾尚坤

  后卫:6-张俊哲 5-雷腾龙 23-马冲冲 15-彭欣力

  前卫:18-胡人天 4-木热合买提江 10-金敬道  11-顾斌  8-张希哲

  中锋:20-谭天澄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潍坊杯 国青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